Sony Xperia 10 III 日本 DoCoMo 將推獨家黃色款式

Jason | Sony
Sony Mobile 稍早一口氣對外發表三款 2021 旗艦手機陣容,包括 Xperia 10 III、Xperia 1 III 以及 Xperia 5 III;其中針對大眾市場所設計的 Xperia 10 III,Sony Mobile 一口氣推出四款顏色:藍色、黑色、白色與粉紅,但他們也針對不同市場推出更多色系。
 
eprice_8_ccae8f9f9cfec61b15d5e0c98ee8ffbcori.jpg


在 Sony Mobile 母國市場日本,電信商 DoCoMo 預計將在 6 月中旬推出 Xperia 10 III(SO-52B),並且除了上述的四個顏色之外,還會推出一款黃色款式。這款黃色款式 Xperia 10 III 將限定在 DoCoMo 網路商店販售,而且現在看來應該不會在日本以外的市場推出。

gsmarena_005.jpg

mv_05.jpg


Sony Mobile 並非第一次推出黃色款式的手機,數年前包括 Xperia Go 以及多款 Compact 輕旗艦(Z1 Compact、Z5 Compact)手機也都推出過黃色款式,但近年 Sony Mobile 較少推出類似色系,主要還是因為黃色是較為冷門的款式。不過對於喜歡黃色的小編來說,實在也很羨慕日本人能夠買到啊。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