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III、5 III 俄羅斯公佈售價,可能 7/20 上市?

Jason | Sony
Sony Mobile 昨日正式對外公佈了 2021 年智慧手機陣容,並且一次發表了三款機種,分別為超旗艦 Xperia 1 III、輕旗艦 Xperia 5 III 以及中階款式 Xperia 10 III,其中兩款旗艦機種在相機部分加入了嶄新的兩段可變焦距潛望式望遠鏡頭,並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讓台灣索粉們迫不及待想要入手。
 
Sony 超旗艦登場:Xperia 1 III 強勢發表


而 Sony Mobile 方面並沒有公佈 Xperia 1 III 與 5 III 的上市時間與售價,讓索粉們也很難抓購機的預算;不過今日俄羅斯 Sony Mobile 在官網上開始舉辦預購活動,也公佈了 Xperia 1 III 與 Xperia 5 III 這兩款旗艦機種的預購售價。

輕旗艦與全方位 5G:Xperia 5 III、Xperia 10 III 發表


根據俄羅斯 Sony Mobile 預購官網資訊,Xperia 1 III 在俄羅斯僅推出 12GB+256GB 黑色版本,售價為 99,990 盧比,換算台幣約 36,900 元;若與上一代 Xperia 1 II 在俄羅斯的建議售價 79,990 盧比(約台幣 29,515 元)相比,售價高出約 25%;不過預購消費者可獲得免費的 Sony WF-1000XM3 耳機做為贈品。

另一方面,Xperia 5 III 在俄羅斯推出 8GB+256GB 容量,共有黑色與綠色兩款色系,售價為 84,990 盧比,換算台幣約 31,360 元;若與上一代 Xperia 5 II 俄羅斯建議售價 69,990 盧比(約台幣 25,825 元)相比漲幅約 21.4%,不過預購消費者也能得到免費的 WF-XB700 藍牙耳機贈品。


網頁擷取_15-4-2021_14131_www.sony.ru.jpeg

至於手機的上市時間,從這兩款機種同時舉辦預購活動來看,它們似乎推出的時間會很接近;而《GSMArena》也指出,他們的消息來源表示手機會在 7 月 20 日上市,不過目前還無法證實此消息的正確性,也不確定是否為兩款機種同時推出。

至於上面提到的售價部分,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這是俄羅斯市場的狀態,並不代表包括台灣在內的其他市場也會有類似的情況;而台灣這邊的上市時間與售價還是要以台灣 Sony Mobile 公佈的消息為準。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