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ony Xperia 1 III 四月發表、五月上市

inno | Sony
全新的 Sony Xperia 1 III 手機於 4 月 14 日正式發布,而專門爆料 Sony 手機情報的爆料者 ZACKBUKS 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透漏,Sony Xperia 新機將會在 4 月發表,且在短短兩周的時間後於 5 月隨即上市。

720.jpg

由於過去 Sony 都是在 MWC 上發表新一代的 Xperia 手機,但是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 MWC 延期至六月舉情,如此一來 Sony 也就不用配合 MWC 的開展時程了,而過去 Sony 的旗艦新機都會在五六月上市,畢竟這次新機的發表已經延長到了四月,相信 Sony 早有充分的時間準備新機,想必發表後隨即上市也不是不可能的。

24e321deqdqfw.jpg

而外界都預測,今年的 Sony Xperia 1 III 將會有望遠鏡頭的重大突破,猜測將會搭載至少 5 倍的光學變焦鏡頭,讓長焦變焦能力至少能有 50-60X 的變焦能力,藉此提升過去 Sony Xperia 1 II 在長焦不足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