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 要來了~Sony 釋出 Xperia 新機預告片

inno | Sony
Sony 將於 4 月 14 日發表 Xperia 全新機種,而在繼 2020 年的 Mark II 之後,今年想必定是迎來全新的 Mark III 系列。而正在稍早 Sony 官方釋出了一段 Xperia 全新的宣傳影片,雖然影片中並未提及到 Xperia 1 III 或是 Xperia 10 III 等新手機,但是很明顯的告訴觀眾有「III」這個系列。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4-08 021046.jpg

從官方釋出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Xperia 手機將會更加著重於相機、錄影、電玩、影音視覺多媒體這些結合本家技術的層面上,無論是 Bravia 電視、Alpha 相機、Cinema 攝影機、PlayStation 電玩遊戲等本家的硬體技術,都是結合出 Xperia 手機的重點部分。同時不只硬體部分,在軟體以及內容部分,像是電影、音樂和遊戲工作室等,還能看到各式各樣的 Sony 本家資源將會全額灌注在 Xperia 手機的發展上。





雖然這次公開的影片並沒有 Xperia 新機的影子,但還是相當期待到底 4 月 14 號的 Sony 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新手機內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