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Xperia 1 III 竟然要等到六月?

inno | Sony
Sony 的旗艦智慧型手機,到目前為止一直沒有官方情報的消息透露出來,雖然各種傳聞已經滿天飛,但還是不見 Sony 有要預備舉辦手機發表會的跡象。而現在竟然就有風聲透漏,新款 Xperia 1 III 旗艦並不會這麼快現身。

13r3redsf-1200x802.jpg

這次的來源是來自零售商的小道消息,消息中指出 Sony 在 2021 上半的產品線中確實有準備三款系列產品,推測就是 Xperia 1 III、Xperia 10 III 以及更小具有 5.5 吋的 Compact 系列,只是目前要先行推出的手機當中,並沒有旗艦機的蹤影,這也意味著很有可能由 Xperia 10 III 先行發表。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3-04 235026.jpg

其實這樣的時程並不是無跡可尋的,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 2019 年的 Xperia 1 也是在 2 月底的 MWC 大展中登場,而到了 6 月才於全球全面上市,不過那一年的 Xperia 10 系列中階手機則是在 3 月初很快地就上市開賣了,所以以目前的時程來說,都還尚未發表的 Xperia 1 III 很有可能會拖至 6 月才開賣。

所以想換機的朋友,可能得再等一段時間啦~也希望今年的 Xperia 1 III 會有什麼嚇死人的黑科技登場。

來源:アンドロイドネクス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