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進化!下一代 Xperia 1 III 將帶來更強大的蔡司光學鏡頭

inno | Sony
每年 Sony 都會在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上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手機,然而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MWC 大會決定延至 2021 年 6 月舉辦,但大會能不辦,手機卻不能不登場呀~目前傳出 Sony 將獨立舉辦發表會,推出新一代的 Xperia 系列手機。

sony-xperia-1-m3-770x717.jpg

而今年 Sony 將會推出多少手機我們先不談,我們把焦點放在超旗艦的 Xperia 1 III 上,海外網站 letsgodigital 上已經有全新的 Xperia 1 III 完整的渲染照片,新一代的 Xperia 1 III 將同樣維持著 21:9 的超寬比電影螢幕,6.5 吋 OLED 螢幕材質保持不變,而翻到後面的鏡頭外觀似乎暗藏玄機。

xperia-1-mark-3-770x508.jpg

Sony 的旗艦手機在相機方面目前都與蔡司原廠合作,同時本家的 Alpha 相機部門來操刀設計,新一代的 Xperia 1 III 同樣維持三顆鏡頭的設計,不過最下方的第三顆鏡頭設計似乎有所改變,從原本的圓形造型改變為矩形的造型,很類似潛望式鏡頭的設計,讓人不免想像  Xperia 1 III 將會有高倍率的混和光學變焦功能。

未命名-1.jpg

另外沒意外的話 Sony Xperia 1 III 將會採用 5 奈米製程的高通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搭配 8GB RAM 與 256GB ROM 以及 Andorid 11 系統。但究竟什麼時候官方才會宣布 Xperia 系列的新機發表會呢?小編其實也在等,一有最新的情報我們也會馬上告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