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I 主要規格爆料:S888、4K 螢幕

Jason | Sony
Sony Mobile 今年推出 2 款旗艦手機:Xperia 1 II 以及 Xperia 5 II,其中 Xperia 1 II 搭載 4K OLED 螢幕、高通 S865 處理器,加上具備蔡司 T 鍍膜的 1200 萬畫素三鏡頭主相機與 ToF 感應器,是 Sony Mobile 旗下的超旗艦款式。而 2021 即將到來,Sony Mobile 會端出什麼好料呢?現在就有人在網路上爆料了它的後繼款式 Xperia 1 III 的規格訊息。

720.jpg
▲ Xperia 1 II


爆料人 Anthony(@TheGalox_)今早在推特上爆料了 Sony Xperia 1 III 的主要規格,他表示,Xperia 1 III 將搭載 6.5 吋 4K OLED HDR 螢幕,螢幕亮度比上一代高 15%;另外手機也會搭載高通 S888 旗艦處理器、內建 8GB RAM 與 256GB 儲存空間,並具備側邊指紋辨識模組;手機除了支援 IP65/68 防水外,也支援 5G 連線,售價為 1,199 美元(約台幣 33,705 元)。
 

從這則貼文來看,Xperia 1 III 與 1 II 兩者之間的規格差異不太大,螢幕尺寸與解析度是一樣的,只差在亮度不同,他也沒有提到是否 Xperia 1 III 的螢幕支援較高的更新率;另外 Xperia 1 III 處理器有升級、RAM / ROM 容量不變、也有保留 IP68 防水以及側邊指紋辨識器。不過因為 Anthony 的爆料並沒有提到相機部份,目前還不清楚它的相機與 Xperia 1 II 相比是否有規格上的大躍進。而在先前的傳聞中,Xperia 1 III 除了會有更亮的螢幕外,還可能會在前鏡頭上面做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