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 鏡湖綠 升級 RAM 跑分也有提昇

Jason | Sony
Sony Mobile 先前宣佈在台灣推出 Xperia 1 II 的全新「鏡湖綠」新色版本,它不但換上沈靜的湖水綠色系,更將內建 RAM 容量由 8GB 升級為 12GB,售價 36,990 元;而這款所謂的「高效升級版」,在效能上與 8GB 版本的 Xperia 1 II 有沒有不同呢?從 Geekbench 跑分資料可見一斑。

eprice_8_ba18bbaac04f9470c3d8fdf60c6df5c7ori.jpg


Geekbench 資料庫出現了 Sony XQ-AT42,也就是 Xperia 1 II 鏡湖綠的跑分資料,從資料可得知它內建 11.47GB RAM,符合 Xperia 1 II 鏡湖綠的 12GB 描述;而它的跑分成績分別是單核 908 分、多核 3387 分,與 8GB 版本的 896 / 3235 分相比有小幅度的提昇。對於有購買這款新機的朋友來說,除了手機有新的顏色、加上 RAM 容量提昇之外,現在連效能都有小幅提昇,算是不錯的好消息。

gsmarena_001 (3).jpg
▲ Geekbench 資料庫的 Xperia 1 II 鏡湖綠跑分。

Sony Xperia 1 II 市售版盒裝開箱、效能實測
▲ 先前我們實測的 8GB RAM 版本 Xperia 1 II Geekbench 跑分成績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