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明年的 Xperia 1 III 將會搭載更亮的螢幕與更強前鏡頭

inno | Sony
對,網友們標題你沒看錯,雖然台灣在昨天才剛發表 Sony 新一代 Xperia 系列產品:Xperia 5 II,但是有關於明年初的 Xperia 1 III 已經有情報傳出來了。根據日本 Androidnext.info 的消息來源指出,下一代的 Sony 旗艦手機 Xperia 1 III 將會搭載更亮的螢幕與更強前鏡頭。

3213radsa13r-1200x640.jpg

有使用過近期的 Xperia 系列手機的使用者可能有一點感覺,就是 Xperia 的手機螢幕亮度即使調到最亮但卻也沒有很亮,雖然 Xperia 1 系列搭載的是有史以來螢幕分辨率最高的 4K HDR 螢幕,但是在強光下的可辨識程度卻低的有點離譜,這都得怪罪於螢幕亮度不足這的問題。

不過很顯然的,Sony 正打算於下一代 Xperia 系列手機著手進行處理,下一代的 Xperia 1 III 手機將會提升螢幕的亮度高達 15%,並且針對前鏡頭的品質進行改造,畢竟目前  Xperia 1 II 甚麼都好,但就是螢幕亮度與前鏡頭的自拍鏡頭品質還不能算得上完美,如果下一代  Xperia 1 III 可以針對這兩點做改善的話,相信對於使用者來說也能算是件好事吧!

來源:Androidnex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