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日本推出外型、規格幾乎與 Xperia 8 相同的 Xperia 8 Lite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目前最大差別在於配色、電池容量,以及合作銷售電信業者

去年在日本市場推出的 Xperia 8,稍早由 Sony Mobile 宣布推出更新版本,並且以 Xperia 8 Lite 為稱。

hero_wide.jpg



不過,相比去年推出的 Xperia 8,此次推出的 Xperia 8 Lite 其實並沒有太大差異,同樣搭載 6 吋 1080P + 解析度 LC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4GB 記憶體、64GB 儲存容量,相機部分同樣搭載 800 萬畫素視訊鏡頭、12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800 萬畫素副鏡頭。

差異部分,則包含 Xperia 8 Lite 僅提供黑、白兩種配色,並且採用大一點的 2870mAh 電池容量,而去年推出的 Xperia 8 則僅搭載 2760mAh 電池容量,但是額外提供橘色與水藍色款式選項。

dualcamera.jpg


至於外觀設計,Xperia 8 Lite 與 Xperia 8 幾乎相同,就連鏡頭設計也幾乎相同,並且均保留 3.5mm 耳機孔與側面與電源按鍵整合的指紋辨識器。

建議售價部分,Xperia 8 Lite 將以 29800 日圓價格於 9 月 1 日銷售,而 Sony Mobile 推行此款新機,主要是為了搭配包含 IIJmio、mineo、nuromobile 在內以 MVNO 形式使用的電信服務,並且搭配更多 SIM-Free 方案銷售。

Usability.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