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Xperia 1 II 是改革後進攻第一步,III、 IV 蓄勢待發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日媒av.watch獨家取得Sony Mobile 總裁岸田光也(Mitsuya Kishida)專訪,文中提到Sony Mobile利用兩年的時間(2018~2019)與Sony整合完畢,這其中包含了從系統本身、開發產品態度、設計方法、採購方法、生產地點、銷售方式,還有用於工作信息的系統都進行了改變,同時設定系統營利為目標,在未來5G的時間也將提供更廣泛的產品。
01.jpg

Sony因應疫情已於2月底就改成居家辦公,此次的專訪也是藉由視訊連線的方式進行。
02.jpg

關於Xperia 1 II、Xperia 10 II產品代號命名,則沿用Sony數位相機作法 ,除了便於用戶理解外,同時說明將更加穩步推進及與繼承意味。從某種意義上說,2019年Xperia 1和2020 Xperia 1 II可以說是在Sony Mobile改革的最後階段創造的產品。換句話說,這也是進攻的第一步,未來也將使用III、 IV作為後續的型號表示。
03.jpg

智慧型手機搭載多鏡頭的設計,是目前廣泛被採用的方式,但鏡頭多寡對於Sony來說究竟有沒有必要,又或者消費者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功能? Xperia 1 II搭載3D iToF影像感測元件及人眼及動物眼即時眼部追蹤對焦EyeAF功能,在低光源拍攝時可擁有更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能力,帶來絕佳的成像表現。同時最新 1/1.7” Exmor RS 大尺寸感光元件感光度較前代產品提升1.5倍。
04.jpg

Xperia 1 II 除了提供人眼即時眼部追蹤對焦外,還新增了動物眼部追蹤對焦功能。
05.jpg
更多訪談內容可以參考av.watch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