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三鏡防水中階機,Sony Xperia 10 II 台灣發售情報搶先分享

Thomas | Sony
Sony 的 2020 年首款中階機 Xperia 10 II,台灣官方已經確認會於 5 月 5 日正式公布上市資訊,而在官方發表會登場之前,我們收到了 Xperia 10 II 的可能發售時間點和大概的價格帶情報,要在官方公布前跟大家分享。

FB.jpg

全新的 Sony Xperia 10 II 配置 6 吋 OLED 螢幕,同時搭配高通 S665 處理器、4GB RAM + 128GB ROM,三鏡頭相機 ( 12MP 主鏡頭與兩個 8MP 鏡頭) 且支援 IP68 防水機能,還有 3600mAh 電池等規格,並具備 3.5mm 耳機孔且支援 Hi-Res 高解析音樂。整體來說,Xperia 10 II 和 Xperia 10 相比規格真的有不少升級之處。

而根據我們所收到的情報,Sony Xperia 10 II 並不會馬上在 5 月 5 日發表會當天就立即上市,而是至少要再等個一周左右,也就是 5 月中左右才在台灣市場正式開賣。至於 Xperia 10 II 的台灣市場定價我們並未打聽到非常精確的數字,只知道定價範圍有可能會介於 11,000 元 - 13000 元左右。

做為參考,上一代的 Xperia 10 (4GB RAM + 64GB ROM),當初台灣市場定價是 9,990 元。

另外,截稿前 Xperia 1 II 這款 2020 全新旗艦都還沒通過 NCC 認證,目前我們也還沒收到 Xperia 1 II 的台灣上市日期相關情資,想入手 Xperia 1 II 的網友也能請再耐心等待了。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聲明,本篇文章提到的資訊僅供參考,Sony Xperia 10 II 的最終台灣發售時程和價格,還是要以官方後續公布的資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