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II 可能於月底在歐洲市場發售

inno | Sony
可能因為全球皆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今年上半年手機的推出似乎皆有所延遲,同時手機情報也比去年同期還要少。而同樣身為疫情重區的日本公司 Sony,想必大家也很關心 Xperia II 的後續情報。

01.jpg

目前外媒已經報導,很有可能 Sony 今年的旗艦機 Sony Xperia II 將會在這個月月底前在歐洲市場發售,索尼西班牙的官方推特上似乎發出了相關的訊息。

gsmarena_001 (5).jpg

Sony Xperia II 擁有 6.5 吋 4K HDR 螢幕,內建了 8G RAM / 256GB ROM 的儲存空間,同時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以及全新調校設計過後的三鏡頭模組,可望在拍照功能上能有梗突出的表現。而目前台灣 Sony Mobile 曾表示,Sony Xperia II 為了配合台灣 5G 的開台環境才會一同上市,所以或許在台灣可能得要等到七月有業者開台後,才能看到 Sony Xperia II 的蹤影吧!

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