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日期近了?Sony Xperia 10 II 防水中階機過 NCC 認證

Mason | Sony
Sony 於 2 月底發表了 2020 年的全新機款,除了 Xpeia 1 II、Xperia Pro 之外,同步也帶來了中階定位的 Xperia 10 II。而日前有一款 Sony 新機出現在 NCC 的認證資料庫當中,經過比對後確認就是  Xperia 10 II,比 5G 旗艦的 Xperia 1 II 更早通過認證,將會比 Xperia 1 II 更早在台開賣。

01.jpg

日前 NCC 的資料庫當中,出現了一款型號是 XQ-AU52 的 Sony 手機,也是 2020 年第一款通過 NCC 認證的 Sony 手機。而 Sony 台灣官網的 Xperia 10 II 介紹頁面底下的附註,有提到此款手機的型號就是 XQ-AU52,因此確認  Xperia 10 II 已經比 Xperia 1 II 早一步通過 NCC 認證了。

1585106570734.jpg

02.jpg

其實當初 Sony 在發表這幾款新機的時候,就有提到 Xperia 1 II 預計春季末期在台上市,而 Xperia 10 II 則是預計春季上市,因此官方的排程本來就是 Xperia 10 II 會比較早一點推出。至於 Xperia 10 II 的詳細在台上市日期,還是要等 Sony 台灣官方進一步公告。

Sony Xperia 10 II 主要配置  6 吋 21:9 比例的超寬螢幕,搭配高通 S665 處理器、三鏡頭相機 ( 12MP 主鏡頭與兩個 8MP 鏡頭) 且支援 IP68 防水機能,還具備 4GB RAM、128GB ROM、3600mAh 電池等規格,並具備 3.5mm 耳機孔和整合在電源鍵的指紋辨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