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機發表改線上形式,Sony 正式宣布退出 MWC 2020 大展

Thomas | Sony
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先前已經有廠商宣告將退出 MWC 2020 大展,另外擇期發表新機。而現在 Sony 也決定跟進,顧慮到客戶、合作夥伴、媒體和員工的安全,正式宣告退出 MWC 2020 大展,至於新機發表會則會以純粹的線上發表形式呈現。

01.jpg

先前包含 LG、Ericsson、NVIDIA 等業者,都已經確認會取消 MWC 2020 的展出,而 Sony 剛剛也宣布正式退出 MWC 2020 大展,但新機發表會將如期在台灣時間 2 月 24 日下午 3:30 舉行,只不過將改成純線上形式,透過 Xperia 官方 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user/sonyxperia) 發表最新產品。

以下附上來自 Sony 官方的完整聲明內容:

Sony 持續密切關注新型冠狀病毒的狀況,特別是在 2020 年 1 月 30 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宣佈為全球緊急情況之下。

由於我們極其重視客戶、合作夥伴、媒體和員工的安全和福祉,因此做出這個困難的決定,將退出 2020 年西班牙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020 MWC Barcelona)。

Sony 的新品發表會,仍將如期於 2 月 24 日 8:30am (西班牙時間)/15:30 (台灣時間) 發表,我們誠摯感謝大家,在這個充滿挑戰時刻的理解和持續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