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機將回復電源指紋辨識器?

inno | Sony
先前就一直有在流傳 Sony 將要把 XZ Premium 之前的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功能回復到新手機上,因為雖然在這一季的 Sony 系列手機當中,Sony 終於將側面指紋辨識功能加回去了,但是卻沒有整合電源鍵功能,讓索粉們還是有點失望。

p97ASU.jpg

不過好消息來了,先前流傳出來的 Xperia 1.1(暫稱,又或稱 Xperia 5 Plus),在一張流出圖上發現並未搭載獨立的電源按鍵,但是同時指紋辨識功能卻又是保留下來的,所以幾乎可以說是下一代的 Xperia 手機將會把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的功能加回,對於粉絲來說算一個好消息。

202002031321.jpg

而先前之所以 Sony 會將電源整合指紋辨識功能,據說是在北美地區專利上的問題,所以從後來的 Xperia 2 之後的新機都沒有電源整合指紋辨識功能。另外雖然這季的 Xperia 手機都有側面的指紋辨識功能,但是在辨識度上卻不是這麼的迅速,所以海外有傳聞指出,新型的 Sony 手機除了整合了電源鍵+指紋辨識功能之外,還會將此升級為光學感應器,而非過去的靜電感應辨識器,這對指紋的辨識程度可以說是能大幅的提升性能,如此一來說不定也能一併解決這代 Xperia 手機在指紋辨識上速度不足的問題。

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