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Sony Xperia 1.1 相機細節露出

inno | Sony
目前在網路上正流傳著下一代 Sony 旗艦手機 Xperia 1.1(又或稱 Xperia 5 Plus)的渲染圖片,而從外觀上看來這款 Xperia 1.1 將會是 Sony 預計在今年 MWC 2020 展中 Sony 將要推出的旗艦手機,而它的拍照細節目前也有規格傳出了。

gsmarena_001 (1).jpg

這款新一代的 Sony Xperia 旗艦,將會同樣保持著 21:9 的螢幕比例這到一點也不意外,不過在拍攝相機的搭載上,將會是這台手機的一大重點。從下方的圖片中可以看到,這台手機將會有一個主要的 6400 萬畫素鏡頭、兩個 1200 萬畫素鏡頭、一個 ToF 200 萬畫素景深相機,以及一個潛望式鏡頭,等於是有 4+1 = 5 個鏡頭模組,雖然不知道它們之間彼此有甚麼作用,但是搭配起來似乎能擁有有強大的拍攝能力。

gsmarena_001 (2).jpg

另外先前的渲染影片中也透漏了,這台 Xperia 1.1()很有可能會回復搭載 3.5mm 耳機孔的設計,這對於愛聽音樂的使用者來說莫過於是一大福音,而究竟這台手機是否會如期搭載五鏡頭以及 3.5mm 耳機孔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