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搭高通 S865,Sony Xperia 新旗艦還將衝上 12GB RAM?

Mason | Sony
外界預期將於 2020 年 2 月底舉辦的 MWC 2020 大展,Sony 將發表 Xperia 1 的後繼款式。目前關於這個 Sony 新旗艦的消息其實還不算多,就連到底會叫甚麼名稱都還沒有一個比較統一的情報說法。但最新的情報顯示,除了預期之內的高通 S865 處理器之外,Sony Xperia 2020 年的新旗艦還可能配置 12GB RAM。

01.jpg

先前的情報來源指出 Sony Xperia 1 後繼款式,可能的名稱包含 Xpeira 1.1、Xperia 0、Xperia 3,但不論實際的名稱是甚麼,身為 2020 年的旗艦產品,搭載高通 S865 是相當理所當然的配置。而日前有疑似是 Sony Xperia 新旗艦的 Geekbench 跑分資訊流出,不僅透漏該機款搭載 Android 10、代號是 kona 的主機板,同時還顯示配置了 12GB 的 RAM 規格。

4f2s48jg_Renamed_by_IWS.jpg

ff533f_Renamed_by_IWS.jpg

由於 kona 是高通 S865 當初的開發代號,因此這款新機的處理器真身就是高通 S865,而這說真的也不讓人意外。但 RAM 規格就有點讓人期待了,畢竟當前 Sony 最高規格旗艦 Xperia 1 的 RAM 為 6GB,新機一下子衝高兩倍確實有點讓人意外。但由於目前不知道這個跑分資訊的真偽,因此大家先參考看看就好。

另外,據傳 Sony Xperia 2020 年的新旗艦將有多種版本,當中沒意外的將包含 5G 版本。而將會是所有版本都配置 12GB RAM?還是僅有最高階 5G 版本才有 12GB RAM?這一切目前都還無法進一步確認。

消息來源:sumahoinfo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