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 Ultra 的大螢幕系列將復活?

inno | Sony
舊產品復刻其實是這幾年智慧型手機的一些產品設計選項,像是 moto 就準備讓紅極一時的刀鋒機復活,或是 htc 的野火機也一直在謠傳正在重新設計當中。而今天又有一個讓老手機迷興奮的消息傳出了,就是 Xperia 系列當年的大尺寸手機【Xperia Z Ultra】也在傳聞將會有繼承人出現?

201912011555.jpg

明年的 MWC 2020 很有可能會是 Sony 大爆發的一年,因為過去這一年來已經證明了,Sony 今年在智慧型手機的走向上似乎又抓準了消費者的胃口,推出了三鏡頭的 Xperia 1 與 Xperia 5 都有不錯的銷售量,雖然今年 Sony Mobile 只有推出四台手機,但接下來應該會有不少產品重新回歸。

mansonfat_3_SONY-_41bce66d6ba3c79e49a9191ee7462ad7.jpg
Xperia Z Ultra 外觀示意圖。

像是過去相當受到歡迎的大螢幕手機【Xperia Z Ultra】,在尺寸上就是相當的 MAX,以當年的手機尺寸搭配上 6.44 吋的螢幕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大的尺寸,當然以現今的大小來說其實不是很大,但那也是因為螢幕比例的關係,因為如果按照過去的手機體積來看的話,以現在的螢幕比例來說至少可以做到 7 吋,那可真的算得上是大螢幕了。

57f857f87_Renamed_by_IWS.jpg

而外傳的這台大手機,光長度就有 18 公分長,與當年的【Xperia Z Ultra】是一樣的,而傳聞也提到 Sony 的六顆鏡頭的相機也很有可能在這台手機上出現,不過這樣的消息可信度並不高,因為畢竟大尺寸的手機就不是大眾市場所要的需求了。

至於消息來源者也提到,Sony 的摺疊手機也正在開發當中,如果真能在明年度一起出現的話,這樣一來 Sony Mobile 的智慧型手機產品線,想必會相當有趣。


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