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Xperia 將搭載 50 倍變焦鏡頭?

inno | Sony
Sony Mobile 將可能在明年的 MWC 發表搭載了高通新旗艦處理器 S865 的旗艦級手機,同時也有可能是 Sony 首款相容 5G 的智慧型手機。而今天又有 Xperia 旗艦的消息傳出,據傳全新的 Xperia 手機將在鏡頭上大做文章。

2019112232100.jpg

傳言指出,這台傳聞中的 Xperia 旗艦手機,將會搭載超廣角、標準、長焦等鏡頭,而當然超廣角的倍率為 0.6 倍、標準視角則是 1 倍變焦,但是在長焦上並未有明確的焦段指出,但很有可能會直接搭載 5 倍變焦的鏡頭,讓這台手機的拍照功能,可以支援 10 倍混合變焦以及 50 倍數位變焦的能力。

201911232051.jpg

而這樣的方法並不是沒有其他手機做過,像是華為 P30 Pro 就是一台這樣的手機,不過 Sony 先前在我們的專訪中曾經表示,Sony 手機的拍照功能,想要讓使用者可以一鏡到底使用手機來拍照,讓消費者可以不用煩惱手機的焦段,可以隨意地拍攝創作出取多照片作品。

不過這樣不過這樣的情報現階只是傳聞,但對於拍照功能方面上,Sony 確實還在專精於攝影功能上面,不曉得網友們是怎麼想的呢?

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