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ony 新旗艦將搭載 1 吋感光元件

inno | Sony
每年預期都會在 MWC 發表新旗艦手機的 Sony,目前已經漸漸有新旗艦的的傳聞流出。據傳下一款 Sony 旗艦將會在相機上大爆發,很有可能在新的相機上採用大型尺寸的感光元件,目前可能有的尺寸為 1 吋、1/1.5 吋 以及 1/1.7 吋三種規格。

201911021117.jpg

這次的傳聞來自海外的推特,雖然可信度很低,但是先前並不是沒有曾經出現過大感光元件的智慧型手機,像是 Panasonic 的「LUMIX CM10」就是以相機手機的形態出現。而會有這樣的推論其實也不奇怪,畢竟現在在 Xperia 的手機部門,尤其在相機的部分幾乎都是由過去 Alpha 相機的工程師來操手設計,為的就是讓 Xperia 系列手機能夠在拍照上有更棒的表現,而現在 Sony 在隨身機上的 RX100M7 也正是使用 1吋 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所以海外才有這樣的猜測。

panasonic-cm1.jpg
Panasonic 的「LUMIX CM10」

不過不過目前時間還早,離明年的 MWC 至少還有四個月的時間,相信未來也會有更多傳聞傳出,大家不妨聽聽就好。

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