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於 IFA 2019 推小尺寸 Xperia 1,並帶來最新時尚配色:月蝕藍、小丑紅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稍早來自中國資深索尼爆料者ZACKBUKS,提前爆料 Sony 將在IFA 2019亮相的Xperia新品,而且還預告了不會取名為 Xperia 2。由於這次洩密的照片比上次所看到的渲染圖更加真實,幾乎可以篤定新機的外型已經定案,此外這次還公佈了新的配色,有月蝕藍、酒紅色及經典黑色。

01.png

繼XZ Premium、XZ3後,索尼再次詮釋紅色的定義。
02.png

小丑紅
03.png


用月蝕藍來表示其神秘性及深不可測
04.png


05.png

與不被潮流左右的經典黑,不過謠傳還有一款銀白色。
06.png


07.png

另外從手機各角度來看,除了三鏡頭模組調整至背面左上方外,SIM卡插槽也換到機身左側,至於螢幕同樣採用21:9配置,如果以上圖片屬實,那應該就是 Xperia 1縮小版,不排除命名很可能為 Xperia 1 Compact。

08.png

Sony IFA 2019新品發佈會,將於9月5日台灣時間晚間7點登場。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