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2 疑似新色:海軍藍款式外型流出

inno | Sony
目前被暫時稱為「Xperia 2」的 Sony 2019 下半年旗艦手機,預計在 9 月的 IFA 2019 大展發表。關於這款新機先前已經有不少傳聞了,例如同樣搭載三鏡頭的設計、螢幕採用 21:9 FHD++,另外也有可能推出 5G 版以及迷你的 Compact 版本等。

而現在則是有新的渲染圖出現,預告 Xperia 2 可能會有藍色款式。

Xperia-2-case-2.jpeg

這次的渲染圖片疑似又是從配件商流出來的,先前我們也有寫過類似的新聞(延續機背三鏡頭設計,疑似 Sony Xperia 2 保護殼樣式流出),但是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流出的配件照片上的「Xperia 2」所展示的顏色,是先前沒看過的「海軍藍色」,這意味著 Xperia 2 可能會有新色系加入。
   
另外,先前有傳出 Sony Xperia 2 將會採用全新的 CMOS 感光元件,該感光元件會搭配 2GB 的 DRAM 增強拍照處理的效能,或許也跟先前傳出 Sony 註冊了 S-Cinetone 的功能有關連。至於更進一步的細節,相信再過不久就能更明瞭了。

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