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影拍攝效果?Sony 在歐註冊「S-Cinetone」商標

inno | Sony
即將在九月 IFA 柏林國際廣播展中推出的新款 Xperia 手機,目前被海外人士發現 Sony 已經在歐洲註冊了一款名為「S-Cinetone」的新商標,而相信沒有意外地新款的 Xperia 手機在電影級的錄影功能上應該會再度加強,這個新商標可能是為了即將推出的錄影功能而設計的。

720.jpg
(圖片為 Xperia 示意圖)

目前 Sony 旗艦機 Xperia 1 在市場上的反應與銷售,在 21:9 螢幕手機還尚未普及的情況下 Sony 還是以自己的風格與自家強大的技術力為後盾推出手機,尤其是在電影錄影的功能方面,搭載 Cinema Pro 的功能,號稱可以讓 Xperia 1 上實現電影級的錄影功能。

68327346ly1g5qe5uq8ezj21400qe1bp.jpg

而在下一代手機的發展上就又更讓人好奇了,目前就有人發現 Sony 近期已經向歐盟智慧財產局 EUIPO 註冊了名為「S-Cinetone」的商標,從字面上來看想必是與電影級的錄影功能相關,很有可能是 Sony 想要再讓錄影功能更加進化,但會提升哪部分的能力,現階段還不知道。

68327346ly1g5qe4cxkluj20qa0ybq5j.jpg

現在外傳 Sony 在 IFA 將會推出三款 Xperia 新機,除了一款 6.1 吋標準版 FHD++ 21:9  Xperai 2 之外,另外兩款分別是 5G 連線 4K 版本的超旗艦手機以及一台喜歡小手機消費者的 Compact 系列,究竟最後會怎麼樣推出,相信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能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