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中階機種「Xperia 20」將採用高通 S710 處理器?

inno | Sony
Sony 於 2019 下半年除了可能還會發表一台三鏡頭的旗艦之外,也有可能在中階機部份推出 Xperia 10 的後續機種。而這款暫時先稱為「Xperia 20」的智慧型手機,目前已經有一些推測的規格出現,包括將採用高通 S710 處理器以及最高 6GB/128GB 的記憶體儲存空間,同時也將繼續維持著 21:9 比例的螢幕。

XPERIA-20-09.jpg

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的推特中指出,下一代的 Sony 中階智慧型手機 Xperia 20 的規格,將會用上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這也是 Sony 手機首次用上高通 7xx 系列的處理器。而 ROM 的配置則用上最高 128GB 的容量,這對於過去覺得 Sony 手機儲存容量不夠的人,這次應該能夠有足夠的容量可以使用了。

至於在相機的部分,目前
 Xperia 20 傳出的還是使用雙鏡頭的設計,採用 1200+1200 萬畫素的雙主鏡頭,不過不曉得相機部分是不是同樣與 Xperia 1 一樣由 Alpha 相機部門所操刀設計,若是的話相機部分應該也會蠻讓人期待的。

出處:S
umah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