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不缺席,可能最快 2019 年底或 2020 年初推螢幕可捲曲收納手機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雖然Sony Mobile目前並未有任何推出螢幕可凹折手機消息,但相關消息透露Sony Mobile預期最快會今年底,或是明年初推出採用可捲曲收納螢幕設計的手機產品。



01.jpg
▲ (圖僅為示意,並非傳聞可能設計)

德國網站All About Samsung編輯Max J.稍早於個人Twitter頁面透露,表示Sony Mobile預期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也會加入全新手機設計競爭,其中預期採用名為「Nautilus Design (鸚鵡螺設計)」的形式打造,並且採用螢幕可捲曲收納設計,讓使用者能依照不同需求調整當下螢幕尺寸。

Max J.更以Sony曾在2016年展示的螢幕可卷曲設計展示影片,藉此強化本身說法。

此外,相關說法更透露Sony Mobile此款新機將採用LG Display提供軟性螢幕,搭載Qualcomm代號「SM7250」處理器、3220mAh電池容量,同時內建10倍變焦設計鏡頭。但預期在市售版本中,將會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以及Snapdragon X50通訊晶片,將對應5G連網功能。

不過,目前並沒有任何可靠消息可進一步佐證此款手機是否存在,或是只是一個可信度不高的市場傳聞。而從Max J.本身專注撰寫三星手機相關消息,因此也可能意味此項傳聞可信度不高。

而三星先前也曾提出類似設計,採用螢幕可捲曲收納的原型設計手機,但目前並未推出實際商用產品。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