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發出預告即將公布 Xperia 1 拍照分數

inno | Sony
Sony Mobile  今年上半年的旗艦機種 Xperia 1 也已經發售將近一個月了,而這次 Xperia 1 特地與 Sony Alpha 相機部門合作,調校出令人覺得不錯的相機成像,想必這次的銷售數字應該是相當不錯才是。

Sony-Xperia-1-Camera.jpg

不過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來看,還是需要一點外部的評價來為 Xperia 1 加分。而在拍照部分大家最常參考的指標就是 DxOMark 了,雖然先前 DxOMark 有在 Tiwtter 上預告即將發表新品的評測分數,大家也都推測可能是 Xperia 1,不過最後並不是。

201907021445.jpg

但是這次 DxOMark 終於表明他們已經針對 Xperia 1 的測試了,在 DxOMark 的 Tiwtter 先前就有粉絲希望他們能夠針對 Xperia 1 做測試,而 DxOMark 也表明他們正在著手測試 Xperia 1 了,請粉絲們耐心等待一下。至於結果會是多少分呢?想必結果應該是相當令人期待的。

來源:Ssumah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