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發售檔期確認?19年第21週開賣

inno | Sony
在二月底於全球發表的 Sony Xperia 新機【Xperia 1】,今天就有來自海外的網站爆料,很有可能將會在 2019 年第 21 週開賣,以時間推算一下大月是 5 月 20 日(一)~ 5 月 26 日(日)這一週,雖然爆料者還沒有更具體的情報,不過根據先前 Sony 估計手機將會在春末發售,那麼算一算時間應該也差不多快到了。

IMG_3296.jpeg

而透露出開賣情報的則是知名的爆料者:Zackbucks 在微博上放出的消息,而 Zackbucks 認為這個日期很有可能是香港、中國以及歐洲的發售時間,雖然未提及台灣,不過先前有情報指出 Sony 將專注於歐洲以及東亞地區的銷售市場,所以應該是不會漏掉台灣才是。

至於在售價的部分,先前也有提到 Xperia 1 在美國市場的預購價與 Xperia XZ2 Premium 相同,相信最後的正式售價,應該不會離這個價格差太遠才是。


出處:Sumah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