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索尼手機將沒有 Xperia Logo?是品牌策略調整,還是另有原因 ?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日前 Sony Mobile 官方 Twitter 帳號 Sony Xperia (103萬粉絲)公開表示,接下來將會轉移到 SonyMobileNews (20.2萬粉絲),這兩個帳號最大的差異就是去掉了 Xperia,雖然不清楚這是品牌策略的調整,或是有特殊原因,但選在 Xperia 10th 這個時間點確實有點讓人感到疑惑。

02.jpg
03.jpg

當然如果看目前 Sony Store 網站,其實也能發現,例如電視就會用 BRAVIA、相機 Cyber- Shot來表示,但手機就只會秀出 Sony手機,而不是用 Xperia 代表 ,當然以上也可能只是各種腦補。 XD

04.jpg

05.jpg

而日本的網頁歸類的方式也不一樣,手機則是被放在智慧區,感覺還蠻合理的。

06.jpg

07.jpg

也有網友表示,Xperia 被移除也是早晚的,而且據說目前各類的工程機也開始只有 Sony Logo,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8.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