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價 999 美元!?Sony Xperia 1 美國 Amazon 意外上架

inno | Sony
精確的上市日期、定價都還未公布的 Sony 旗艦智慧型手機【Xperia 1】,可說是一舉一動都非常讓人注目。目前就有人發現在美國 Amazon 亞馬遜的網頁上,意外出現了 Xperia 1 的預購資訊,顯示預購的售價為 999.99 元美金(約為台幣三萬元),這價錢與先前 Xperia XZ2 Premium 上市時的價格一樣。

雖然相關頁面在美國亞馬遜上已經找不到了,但因為當初上架 Xperia 1 預購資訊的廠商正是 Sony 自己,然後相關資訊又被快速的下架,因此應該算是一個可信的訊息。

201903130850.jpg

被儲存下來的美國亞馬遜頁面上,可以看到開放預購商品確實是 Xperia 1,搭載 128GB ROM、6.5 吋 OLED 螢幕以及眼控對焦、AE/AF 連拍等功能。重點在於預購售價為 999.99 美元,與 Xperia XZ2 Premium 當年上市時的預購價格相同,並沒有大幅度的提升售價,相信對 Xperia 1 有興趣的朋友們來說,這應該是個好消息才對。

不過還是要說明一下,這個價格情報僅限於美國地區,並不代表台灣最終的市場價格就會比照 Xperia XZ2 Premium 的價格。而且目前在美國亞馬遜方面也已經將產品預購頁面下架,究竟是工作人員的手誤讓相關頁面不小心上架?還是放放風聲?那就不得而知了。

來源:Sumah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