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頗豐富,Sony Xperia 10 Plus 早鳥大禮包開箱!

inno | Sony
Sony Mobile 今年 (2019) 第一波新機 Xperia 10 Plus、Xperia 10、Xperia L3 將於 3 月 8 日 (周五) 起全台到貨;這次針對新品上市 Sony 也推出了相關的早鳥預購活動,只要在 3 月 31 日之前購買 Xperia 10、Xperia 10 Plus 任一款手機,於指定時間前上網完成登錄,就能獲得「早鳥大禮包」哦~

而小編手上就這麼"剛好"有一份大禮包 XD 就順便帶大家來瞧瞧這個大禮包的內容有什麼特色吧!

IMG_3631.jpeg
▲ 「早鳥大禮包」的盒子算是蠻大的。

IMG_3632.jpeg
▲ 可以在左上角的貼紙看到這是 2019 推出的精緻好禮,另外可以看到內容物有手機殼、觸碰式補光燈、藍牙自拍棒~

IMG_3633.jpeg
▲ 抽出盒子之後就能看到內容物囉~

IMG_3634.jpeg
▲ 由於小編借測到的機子是藍色的~所以搭配也是藍色的手機殼。而殼的右邊是自拍棒,左邊則是補光燈。

IMG_3637.jpeg
▲ 手機殼安裝上 Xperia 10 Plus 的樣子。

IMG_3638.jpeg
▲ 這款殼的材質雖然是軟殼,但是基本上還算是有一點硬度,有點像是犀牛盾保護殼那種材質。相信防摔能力應該不錯。

IMG_3635.jpeg
▲ 另外自拍棒的部分,是藍牙自拍棒,前方可以拉出手機架掛上手機。

IMG_3636.jpeg
▲ 還好擁有 21:9 螢幕的 Xperia 10 Plus 也沒有很寬,輕輕鬆鬆就能將手機掛上自拍架上。

IMG_3639.jpeg
▲ 而另外一個有著特殊形狀的則是 LED 自拍補光燈。

IMG_3641.jpeg
▲ 這款燈特別的地方在於,旁邊的按鍵是採用觸碰式設計,感覺好像蠻先進的。

IMG_3640.jpeg
▲ 一開始小編拿到以後也不太知道怎麼用XD 好在盒內有說明書可以了解一下。

IMG_3642.jpeg
▲ 這款補光燈有三種模式,一種是純白光。

IMG_3643.jpeg
▲ 另一種則是黃光。

IMG_3644.jpeg
▲ 也可以兩種燈光同時亮,變成混合光。而三種燈光都可以調整亮度大小。

IMG_3646.jpeg
▲ 安裝在手機上後自拍,基本上在燈光不足的地方想要自拍,應該也可以拍出稍微自然一點的照片吧~

看完這份大禮包之後大家有沒有心動一下啊!Sony Xperia 10 Plus 共有「軍藍」、「緻黑」、「夜銀」及「岩金」等四色,台灣販售 4G+4G 雙卡版,6GB RAM / 64GB ROM,參考建議售價 11,990 元;Xperia 10 共有「軍藍」、「緻黑」、「夜銀」及「酷粉」等四色,台灣販售雙卡版,4GB  RAM / 64GB ROM,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9,990 元,獨家與中華電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