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捨棄 X、XZ 系列,新一代手機型號將叫做 Xperia 10?

inno | Sony
很有可能在今年 2019 年 MWC 展中推出的 Sony 新一代 Xperia 智慧型手機,目前謠傳會有 Xperia XZ4、Xperia XA3 以及 Xperia XA3 Ultra/Plus 等多台手機出現。但有消息指出,從 Sony Ericsson 時代算起,第一隻 Xperia 手機 X1 至今已經屆滿 10 週年了,Sony 很有可能在今年改變手機的型號,以 Xperia 10 來為全新的系列手機命名。

201902130210.jpg

根據海外爆料達人 Ishan Agarwal 的消息,Sony 將很有可能不會沿用過去 Xperia X 系列的開頭型號,而這次預計將會推出的 Xperia XA3 以及 Xpeira XA3 Plus 很有可能就會直接命名為 Xperia 10 以及 Xperia 10 Plus。畢竟這次 Xperia 系列誕生屆滿十週年,同時在型號的命名上或許能跟其他家的產品作為一個齊頭式的比較,才不會讓消費者對於 Xperia 手機的型號眼花撩亂。
   
至於在旗艦的 Xperia XZ4 的部分,也是很有可能以 Xperia 10 來命名,像是 Xperia 10 Pro 或是 Xperia 10 Premium 都很有可能,不然在手機型號一下 4 一下 3 的,不統一的話可能會讓消費者有點混淆了。


資料來源:Ishan Agarw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