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XZ3熱騰騰的拿到手啦!

coeio883 | Sony
不囉唆先來幾張外觀圖
超有質感的玻璃後背+光澤顏色十分亮眼與出色酒漾紅,這樣的手機我HEN 可以~~ 已戀愛!邊框與玻璃後背完全沒有違和感,這樣的一致性超讚!
image1.jpeg
image2.jpeg

不愧是Bravia調校的OLED面板,亮度、飽和度、顏色與對比我都很滿意,加上支援2K+ HDR整個就是超強!XZ3就當作是我的小型隨身電視了!看了就超爽der~
image3.jpeg

相機也是有改善不少,上方直接可以改畫面比例,手動模式也可開啟HDR,這樣使用上方便不少。
image4.jpeg

除了畫面,音效喇叭也是讓我很滿意的地方,立刻來聽聽FF XV的原聲帶,效果果然不同凡響,他的聲音是從下方隱藏喇叭孔 & 頂端的聽筒出來,這樣上下發聲型成左右(上下)的雙聲道立體聲的效果 (我不是那麼專業,只能寫出這樣的感覺),如果手持的話,還可以感受手機震動,真的有像在玩PS4的樣子。
image5.jpeg

聽說這隻加了很多新功能,像是能方便單手操控且具有學習使用習慣的AI 側邊操控:Side Sense、相機智能啟動還有3D掃描,等我慢慢摸索之後再來更新。
image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