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機 360 度影片再一發!這次主角是多了雙主鏡頭的 Xperia L3

Thomas | Sony
01.jpg

日前爆料可信度一向頗高的 OnLeak,突然釋出了 Sony Xperia XA3 的設計概念影片,讓我們能一窺這款未發表新機的外型設計樣貌。但沒想到除了 Xperia XA3 之外,OnLeaks 還接連爆料了另外一款 Sony 新機的 360 度影片,而這次的主角是產品定位比 Xperia XA3 稍低一點的 Xperia L3。



Sony Mobile 在台一直主打中、高價位市場,但 2018 年 1 月首度引進了先前台灣市場一直缺席的 L 系列最新機種:Xperia L2。而這次 OnLeak 和海外網站 Pricebaba 聯手釋出的影片內容主角,正是 Xperia L2 的後繼機款 Xperia L3。

02.jpg

根據  Pricebaba  所提供的情報,Sony Xperia L3 的機身尺寸是 153.8 x 71.9 x 9mm,整體外觀設計和日前爆料的 Xperia XA3 有相同也有不同之處。相同之處在於 Xperia XA3 和 Xperia L3 的指紋辨識器都重新回到了機身側邊,同時也都內建雙主鏡頭;差別在於 Xperia XA3 的螢幕佔比看來更高一點,同時兩款機種的主相機模組配置也不相同。Xpria XA3 的雙主鏡頭模組是橫向排列並配置在機背中央,而 Xperia L3 的雙主鏡頭模組則是垂直排列並配置在機背左上角。

03.jpg

除了新增雙主鏡頭,讓這款定價預期在萬元以下的 Sony Xperia L3 更有吸引力,還有就是採用機側指紋辨識器配置之外,其他和 Sony Xperia L3 有關的規格情報並不多。目前只知道 Xperia L3 將配置 5.7 吋、18:9 比例的 HD+ 解析度螢幕,然後保有 3.5mm 耳機孔並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

至於 Sony Xperia L3 預計何時會正式發表?當前的 Sony Xperia L2 是於 1 月初的 CES 2018 大展首度亮相,因此預期新一代的 Xperia L3 可能會於 CES 2019 正式現身。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消息來源:Price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