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ES 2018 新品,傳聞中的 Xperia XA2 Ultra 亮相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2018年 Sony CES 2018 消費電子展將於1月8日星期一下午 5:00 ( 太平洋時間 )登場,屆時將由 Sony 總裁兼執行長 Kaz Hirai 平井一夫 發表眾多商品,但根據往年經驗,CES 展通常不會有旗艦款手機,不過剪影中有一款手機,估計是近期網路流傳的中階款 Xperia XA2 Ultra。

01.jpg

從 Xperia XA2 Ultra ( H4233 )規格表來看,螢幕為6吋FHD (1920 x 1080),處理器採用高通Snapdragon 630,並搭配4GB 記憶體及64GB 內儲空間,另外還搭載疑似雙鏡頭自拍設計,至於主相機畫素為2100萬,並可錄製 4K 影片。

02.jpg

XA2 Ultra ( H4233 ) 如圖,與現有的 XA1 Ultra 設計非常相似,並採用雙鏡頭自拍設計。至於右側邊同樣有音量、電源、相機鍵。

03.jpg

背面相機位置也調整到中間,並在下方設置了指紋辨識功能。( 稍後說明 )

04.jpg

圖為 XA1 Ultra
05.jpg

大膽假設,背面主相機下方為指紋辨識 ! 從無所不賣的淘寶網站,已經有廠商先行上架 XA2 Ultra 透明殼。

06.jpg

如果只是裝飾的話,手機殼背面也不用特別開孔,估計是指紋辨識功能的導入。

07.jpg

另外從剪影中還可以看到的產品,除了 BRAVIA A1 OLED 電視外,預計還會有電子狗 aibo、AI 智慧喇叭 LF-S50G、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頸掛式無線藍牙耳機 WI-1000X、耳罩式降噪無線藍牙耳機 WH-1000XM2、單眼相機α7R III、微型化一寸感光元件相機 RX0、PlayStation 4 Pro、PlayStation VR  等多項產品的介紹。

08.jpg

另外 平井一夫 也可能會配戴 Wena wrist pro 、wena wrist active 手錶亮相

09.jpg

aibo



LF-S50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