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前爆料,Sony 小旗艦 Xperia XZ1 Compact 官方圖檔曝光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RCOKAO BLOG】 

雖然Sony台灣官方已經證實,將於台灣時間8月31日晚間7點,與德國柏林同步Sony Mobile 2017 IFA全球新品發表會,屆時當天在台灣就可以看到即將發表的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X1實機,不過隨發表會時間越接近,相關官方圖檔持續曝光,繼Xperia XZ1後,這次是小旗艦XZ1 Compact。 圖片來源

01.jpg

XZ1 Compact這次搭載了與Xperia XZ Premium相同的驍龍835處理器,並且搭配了4GB記憶體,是目前小尺寸手機中規格最旗艦的,而且再次將防水功能加入,因為採用較小的螢幕及720P解析度,估計在整體效能及待機時間表現會更加優異。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