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旗艦 Xperia XZ1 官方圖檔曝光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RCOKAO BLOG】 

00.jpg

稍早收到 Sony Mobile TW邀請函,確定將於台灣時間8月31日台灣晚間7點(星期四),與德國柏林同步Sony Mobile 2017 IFA全球同步新品發表會,屆時也會首度曝光的全新Xperia新品,也就是謠傳許久的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X1(暫代),而國外Xperia Blog網站更是貼出疑似官方圖檔,根本是提前公布Xperia XZ1外觀設計。

雖然說第一眼會覺得變化不大,但其實如果仔細觀察,還是能看出許多不同的地方,例如天線的設計、音量鍵位置調整、指紋辨識黑化、NFC晶片位置。

01.jpg

繼Xperia XZ Premium 4KHDR螢幕技術後,XZ1也將是自家首款FHD HDR款手機。

02.jpg

此外Xperia XZ1 將會搭載android 8.0作業系統

03.jpg

針對顏色部分,同樣也會推出針對女性市場喜愛的粉色系配色,不過按照慣例顏色不會只有兩種。

04.jpg

05.jpg

Xperia XZ1 Compact 渲染圖曝光 維持高規硬體 還有SONY手機主打的防水機能
SONY XPERIA XZ1 最終設計外觀曝光
首批 Android 8.0 Xperia 更新名單釋出 ?!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