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通 S835 處理器,Sony 未發表新機現身跑分網站

Thomas | Sony
在今年 (2017) 5 月的時候,我們有相關報導指出 Sony Mobile 可能會在 IFA 2017 發表  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以及 Xperia X1 等三款新機,當中的 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將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同時會配置 4GB RAM,屬於高階定位機種。

然後不久前有一款型號是 G8341 的 Sony 手機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確認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和 4GB RAM,而這款神秘新機可能將會是傳聞中的 Xperia XZ1。

01.jpg
▲ 圖片中的手機為 Xperia XZs。

會推測 Sony G8341 就是 Xperia XZ1,是因為先前有另一款 Sony G8441 出現在安兔兔的資料庫,主要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4GB RAM 和 720P 的螢幕解析度,而這些規格和 Xperia XZ1 Compact 的傳聞規格相同 (螢幕大小傳聞是 4.6 吋),因此 Sony G8441 應該就會是 Xperia XZ1 Compact。

所以儘管日前出現在 GeekBench 網站上的 Sony G8341 並未秀出螢幕的相關資訊 (傳聞是 5.2 吋 FHD 解析度),但從高通 S835 處理器、4GB RAM 等規格來看, Sony G8341 就是 Xperia XZ1 的可能性相當高。

02.jpg

另外,先前的相關情報指出,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以及 Xperia X1 均會配置一種叫做「full pixel continuous and shoot」的技術,儘管這項拍照技術的實際特色目前還不清楚,但可預期除了規格之外,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等新機的拍照部分應該也會是主打特色之一。

消息來源:Playful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