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1 日開賣,Xperia XZ Premium 英國開放預購

Thomas | Sony
Sony 於 MWC 2017 一口氣發表了 4 款新機,但當中最受到外界矚目的,就是搭載 5.5 吋 4K HDR 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Motion Eye 相機技術等特色的 Xperia XZ Premium。而關於這款旗艦新機的發售規劃,目前官方只給出了春季末期這個還不夠明確的資訊,不過日前英國的 Amazon 已經開始接受 Xperia XZ Premium 的預購,並且同步的公佈了發售日期以及開賣時間。

01.jpg

根據英國 Amazon 所公布的預購資訊,Xperia XZ Premium 解鎖版本在英國的售價將會是 649 英鎊,而當年同樣搭載 5.5 吋 4K 螢幕的 Xperia Z5 Premium,在英國的售價則是 629 英鎊 。若英國 Amazon 公布的價格正確,那 Xperia XZ Premium 將會維持和 Xperia Z5 Premium 幾乎差不多的價位。

另外,英國 Amazon 也公布了 Xperia XZ Premium 的發售日期,將要等到 6 月 1 日才會正式開賣,而這個開賣日期也還算是符合 Sony 官方的春季末期的說法。至於 Xperia XZ Premium 台灣市場的發售時間和建議售價等資訊,則還是要有待 Sony Mobile 台灣官方正式公布。

02.jpg

消息來源:Xperi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