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要推】Sony 2017 CES New Xperia Phone ?!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RCOKAO BLOG】 

01.jpg

2017 年 Sony CES 展將於 1 月 4 日下午 5:00 PST 時間登場,按照慣例屆時將會發佈最新商品,而 Xperia  XZ 後續機種會不會也在當天亮相,同樣備受矚目。就在稍早國外 Xperia 討論區,流出了三張疑似新機照,雖然目前還無法證實其真實性,但各位也可以當成參考,畢竟離 CES 展剩不到一天時間,答案很快就會知道了。

稍早前就有傳言,Xperia 下一代旗艦機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 等規格,不過這規格幾乎是不用猜就可以知道,畢竟大家要看的還有 Sony 螢幕、音效、相機等獨家技術,才是最大的賣點。

不過這次亮相的間諜照,看起來似乎並非 XZ 後續機種,因為從照片看來該手機並沒有搭載指紋辨識,電源鍵同樣為圓形設計,就過去慣例指紋辨識通常都會搭載在高階機種,所以照片中的手機應該定位在中階後續款。然後再從螢幕超窄邊設計,感覺也比較像是 Xperia XA 後續款,此外會提供銀、藍、黑、紅四色?

02.jpg

除了連接端子同樣換成 Type-C 外,手機吊飾孔也回來了。(可喜可賀)

03.jpg

採用了 XZ Unified Design 一致性理念設計,及 Loop Surface 曲面設計。

04.jpg

反正不管如何,再等一天…你要的答案都會出現。

05.jpg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