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螢幕邊框設計,Xperia 神秘新機諜照曝光

Thomas | Sony
雖然目前沒有明確的消息指出 Sony 會於 CES 2017 發表新手機,但近期倒是陸續有 Sony 未發表的新機消息出現。先前爆料達人 OnLeaks 就貼出了一款疑似是 Xperia XA 後繼機種的非官方產品圖,然後日前則是又有一台 Xperia 神秘新機的實機諜照曝光。

1394448.jpg

雖然上面這張由 Slashleaks 網站釋出的神秘 Xperia 新機諜照相當模糊,但依然可以隱約看到手機上方有著 Sony 的 logo,然後可以發現這款神祕新機採用極窄螢幕邊框設計和金色配色。另外,流出這張諜照的 Slashleaks 有提到這是款手機是 Xperia XZ (2017) 的相關資訊,但這點目前外界多半抱持保留的態度。

除了因為 Xperia XZ 是於今年 (2016)  8 月才發表的,從時間點看來下一代機種現在就有相關實機諜照洩漏出來有點太早。還有就是這款 Sony 神祕新機外型風格和當前的 Xperia XZ 差別也頗大,造型看來反而比較像是 Xperia XA 或是 Xperia XA Ultra 的後繼機種。

不過 Sony 的 Xperia XA Ultra 是於今年 (2016) 5 月發表,現在就有實機諜照流出老實說也是有點早。然後先前 OnLeaks 爆料的 Xperia XA 後繼機非官方產品圖,可以發現外型風格比較接近 Xperia XZ,和諜照當中的手機樣貌也並不一致。再加上也沒有其他相關的資訊可以參考,因此目前還很難確認諜照當中 Sony 神秘手機的真實身分。

消息來源:Slash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