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 Xperia XZ 正式現身,但目前是英國電信商限定款

Thomas | Sony
已經在台灣開賣的 Sony Xperia XZ 新旗艦,目前有有曜岩黑、鉑爵銀和澗水藍等三種選擇。而在 Xperia XZ 尚未開賣之前,網路上就有情報和相關諜照,顯示 Xperia XZ 未來可能還會有粉紅色新選擇。結果日前 Xperia XZ 的粉紅色款式已經正式現身,但目前看來只有英國的電信商 O2 一家獨家販售而已。 

01.jpg

其實 Xperia XZ 會推出粉紅新色並不讓人意外,除了因為先前的 Xperia Z5、Xperia Z5P 以及 Xperia X、Xperia X Performance 等機種都有粉色選擇之外,之前 Sony Mobile 開發者網站提供的 Xperia XZ 產品白皮書當中,就已經顯示 Xperia XZ 還有一個名叫「Deep Pink」的顏色,然後還有註明這個顏色並不會在所有的市場開賣。

而就當外界還在猜測到底粉紅款式的 Xperia XZ 何時要推出的時候,英國電信商 O2 就突然上架了,而且相關消息還指出粉紅色款式的 Xperia XZ 目前是由 O2 所獨賣。至於未來台灣是否有機會推出 Xperia XZ 的粉紅色款式?目前台灣 Sony Mobile 還沒有一個比較明確的說法,僅表示這個粉色是客制機種僅在限定國家推出,所以目前還無法確認台灣是否會開賣粉紅色款式的 Xperia XZ。


02.png

03.jpg

04.jpg

05.jpg

消息來源:O2Xperi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