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約台幣 2 萬 3,Xperia XZ 中國市場售價公布

Thomas | Sony
Sony 於 2016 IFA 展前發表的 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 兩款新機,當中的 Xperia X Compact 已經火速在英國市場開賣,並且以已經公布 359.99 英鎊,折合台幣約 15,000 元左右的售價資訊。而另一款預計 10 月在全球市場開賣的 5.2 吋防水旗艦:Xperia XZ 現在也有來自中國市場的售價資訊。

57d2865fN24207941.jpg

之前的 Xperia X 系列機種都沒有在中國市場販售,而最新的 Xperia XZ 不僅先前已經確認會於 9 月 26 日開始在中國市場接受預購,日前更同時在對岸的京東眾籌平台上架開始集資,沒意外的話 Xperia XZ 將成為首款在中國市場開賣的 Xperia X 系列手機。

至於售價部分,Xperia XZ 在京東眾籌平台上開出了三種不同的價格,最基本而且沒有限制名額的價格是 4,9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23,600 元左右,而這價格同時還包含 90 天的螢幕保險和一張鋼化保護貼。

57d2610aN05a1a7fb.jpg
由於同樣是旗艦規格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當初並沒有在中國市場開賣,因此我們無法比對它和 Xperia XZ 之間的價格定位有多少落差。不過 Xperia XZ 身為 Sony 最新的旗艦,除了螢幕尺寸、電池容量都有所升級,同時前、後相機的功能都更加提升,因此開出來的價位若比 Xperia X Performance 當初的 22,900 元更高其實並不讓人意外。

至於 Xperia XZ 的台灣售價是否會和中國市場的 23,600 元接近,還是會和 Xperia X Performance 當初的 22,900 元差不多?答案還需要等 Sony 後續公布了。

57d26145Naa061b20.jpg

消息來源:京東眾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