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新旗艦叫做 Xperia XR,將於 9/1 發表會現身?

inno | Sony
日前我們曾報導,Sony 下半年即將推出一款代號為 F8831 的旗艦級新手機。而日前有外國媒體表示,這部手機的名稱極有可能會叫做「Xperia XR」,沒意外的也是 Xperia X 系列的成員之一。據傳 Xperia XR 手機採用 5.1 吋或 5.2 吋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或 821 處理器,然後相機會是主打賣點,據傳前後鏡頭均可以錄製 4K 影片,同時也將會是 Sony 首部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的手機。

0728-3b.jpg

至於這款可能叫做 Xperia XR 的 Sony 新機何時會正式發表?日前 Sony 確認將會參加 9 月 2 日至 7 日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2016 IFA 電子展,並且預計會於 9 月 1 日舉行開展前的記者招待會,而外界都預期已經有清晰實機諜照曝光的 Xperia XR,將會於 9 月 1 日當天正式發表。

shutterstock_174155708.jpg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