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C5 Ultra 後繼機再曝光,規格同步流出

Thomas | Sony
雖然 Sony Xperia X 系列三機都還尚未開賣,但近期持續有 Sony 新手機的傳聞出現,而外界一般都稱為 Xperia C6 或 C6 Ultra 的大螢幕手機也是近期傳聞的主角之一。前陣子這款被視為 Xperia C5 Ultra 後繼者的新手機,已經有一批諜照在網路上流出,而現在則是有爆料達人釋出了最新的 3D 渲染影片,還有相關的硬體規格也進一步的曝光了。

00.jpg

日前爆料達人 @OnLeaks 釋出了一段以 Xperia C6 Ultra 為主題的 3D 渲染影片,可從各角度觀察手機的設計風格。而包含大螢幕、窄邊框、 2.5D 玻璃和巨大前鏡頭等特徵,都和之前流出的實機諜照風格相符合。另外,日前也有網站爆料了 Xperia C6 Ultra 的規格資訊,指出它將內建 6 吋螢幕並搭配 MTK MT6755 八核心處理器 (也就是 Helio P10)、Mali-T860 圖形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等規格。另外,傳聞也指出 Xperia C6 Ultra 的前相機將會是 1600 萬畫素並配有 LED 閃燈,而主相機則是 2000 萬畫素。

02.jpg

03.jpg


04.jpg

不過爆出  Xperia C6 Ultra 相關規格的 NowhereElse 網站也指出,目前這款大螢幕手機的名稱還無法完全確認,同時也還不確定何時會正式發表。而名稱還不確定這點我們之前有提過,因為 Sony 在發表 Xperia X 系列新機之後,不斷強調「X 是一個全新開始」,是一個新的世代,所以之後發表的新手機可能不會再套用過去的命名策略。因此這款 Xperia C5 Ultra 後繼機到底會叫做 Xperia C6 Ultra,還是會改以 X 為型號的開頭,目前還無法知道正確的答案。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