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4K屏手機索尼Z5 Premium也有粉色版?

growupitt | Sony
外界的猜測看上去很有可能成為現實,據國內媒體從匿名人士那兒獲悉,索尼移動計劃在4月中旬發布粉色款式的Xperia Z5 Premium,據說是藉著櫻花季之勢推出新款而刺激銷量。

  雖然都是前後玻璃搭配金屬機身,但Xperia Z5 Premium和Xperia Z5的不同之處在於,前者採用光滑的後蓋玻璃,而後者採用霧面處理,所以各自的粉色款式必定也會有所不同。

  據了解,Xperia Z5 Premium的粉色會更深一些,同時邊框更為光亮,質感更佳,可惜具體的發售地區暫時還無法確認,之前的粉色款Xperia Z5也只是港台地區獨享。具有獨特反射鏡面的銀色款Xperia Z5 Premium已經足夠驚艷,希望即將到來的粉色款也能夠與眾不同。


不知道消息來源可不可靠  原來Z5的玫瑰石英粉 只有港台有而已!!
四月中 也快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