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3 Compact 定價恐上看 17,900 元!

丹尼爾 | Sony

旗艦鋼砲多少錢?可能超過 1.7 萬元

Sony 9/19 就要在台舉辦 Z3 與 Z3 Compact 上市記者會,不少人都充滿期待。價格呢?先前傳出 Z3 可能會用簡配 21,900 元搶市,真假尚不知,而另一部 Z3 Compact 現在也漏風了。

消息指出,Z3 Compact 這款進階小鋼砲在台售價可能訂在 17,900 元,高出前一代Z1 Compact 的 15,380 元不少。這價位有符合 Sony 為它定位的雙旗艦角色,但,有沒有超乎你的預期呢?

650.jpg

若 Z3 Compact 價格真是17,900 元,它和 Z3 的價格差距可能就沒有拉太開,也會直接和其他家的高階手機打對台。例如,一直被拿來跟 Xperia Z3 做比較的 HTC Butterfly 2,目前行情已經不到 18,000 元,等於是 Z3 Compact 的直接對手,就更不用再提其他上市更久、掉價更多的高階手機們了。

Z3 Compact 主打特色是擁有和 Z3 同級的規格功能,然後用一個更精巧的螢幕與外型呈現。小螢幕是特色、但也是賭注,不曉得大家對這個傳言價格​有什麼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