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3 實機照全都露,長度跟三星 Note 相當!

丹尼爾 | Sony

Sony Z3 實機照全都露,長度跟三星 Note 相當!

傳聞 Sony 預計 9 月才要發表的全新旗艦機種 Xperia Z3,其外觀照片竟然已經遭到曝光了,這些所流出的照片中的 Xperia Z3 不只是樣品機,甚至已經是可以開機的實機。我們從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 Z3 採用 Sony 這段時間以來一貫的方正外觀,而且上下雙喇叭看來也同樣獲得延續,不過在邊框的細節部分,包含按鍵、孔蓋等等則都採用了較為圓潤感的設計風格,這麼一來雖然少了 Z1、Z2 的剛毅感,但精緻度反倒是略有提升。

不僅如此,對於 Sony Xperia Z3 的外觀尺寸我們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因為最近曝光的照片中還出現了 Samsung Galaxy Note 與 Sony Xperia Z3 的比較,可以發現兩款手機的長度幾乎是一致的,也就是大約落在 146mm 左右,這樣的長度也跟 Xperia Z2 相當,可以預測 Xperia Z3 在外觀尺寸上跟 Z2 並不會有太大落差,不過機身將會更薄。
 
Xperia-Z3-versus-Galaxy-Note1.jpg
▲最近曝光的照片中還出現了 Samsung Galaxy Note 與 Sony Xperia Z3 的比較,可以發現兩款手機的長度幾乎是一致的。看來 Xperia Z3 的機身尺寸也將跟 Xperia Z2 差異不大。

Xperia-Z3-leak.jpg
▲目前所曝光的 Z3 諜照已經是可以開機的實機,從這張充電中的照片可以看到 Z3 變更了前兩代的 LED 提示燈的設計,從聽筒位置拉到機身的左上角。而前鏡頭看起來跟 Z2 那個 200 萬畫素竟頭還蠻像的,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望 Z3 的前鏡頭規格可以拉到跟 Xperia C3 一樣的 500 萬畫素等級吧?

Xperia-Z3-picture-leak_6.jpg
▲從機身背面可以看到其主鏡頭一樣是 1/2.3 吋的 2,070 萬畫素的 G 鏡相機,不過這顆鏡頭已經延用了三代機種,如果相機功能沒有多點進化,對於我們這種挑剔的消費者來說,恐怕已經會感到不夠滿足。

Xperia-Z3-picture-leak_1.jpg

Xperia-Z3-bottom.jpg
▲Z3 的上下各有一個類似聽筒的設計,預計雙喇叭功能同樣會獲得保留,不過這兩個類似聽筒的配置倒顯得比較突兀,相對於 Z2 那種隱藏在邊框邊緣的聽筒與喇叭外觀設計,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Xperia-Z3-picture-leak_2.jpg

Xperia-Z3-picture-leak_3.jpg

Xperia-Z3-picture-leak_5.jpg
▲可以預測 Xperia Z3 在外觀尺寸上跟 Z2 並不會有太大落差,不過在邊框的細節部分,包含按鍵、孔蓋等等則都採用了較為圓潤感的設計風格,且機身厚度看起來將會比 Z2 更薄。不知道這些變化是不是能讓大家感到滿意?


#資料來源:Xperi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