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吋螢幕不夠看,Sony 將推 6.44 吋超大螢幕手機?

丹尼爾 | Sony
5 吋螢幕不夠看,Sony 將推 6.44 吋超大螢幕手機?
無論你喜不喜歡,今年一定會看到更多超大螢幕手機,而且不只是五吋這麼簡單。Sony 才剛剛發布 5 吋 1080p 新機 Xperia Z,今天網上又有人爆料新圖,是一塊印有 SONY LOGO 的螢幕組件。爆料者宣稱,這片螢幕也會具備 1080p FHD 解析度,但尺寸更進一步達到 6.44 吋,比之前華為發佈的 6.1 吋 Ascend Mate 還要更大。再回想起 先前曝光的資訊,其實就有傳聞 Sony 預計年中會推出 6 吋螢幕手機,如今二二比對,會是下面這位嗎?

高达 6.44 寸?索尼将推巨屏智能手机?
▲ 圖中的手機螢幕真的很大,但 6.44 吋是爆料者講的,沒人知道真假;又看看 Sony Xperia Z / ZL 上市都還早,因此要在二月下旬 MWC 會場上看見 6 吋新機的可能性應該不高。


6.44 吋大的螢幕固然吸引人,但我想很多人一看到數字就會心裡驚一下吧?不過回頭想想,去年的此時,似乎還有不少觀望者認為 4.7 吋螢幕太大,但短短一年 5 吋螢幕竟然就成為主流了,6 吋螢幕的潮流會不會馬上席捲而來,看來誰也無法說得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