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Sony Mobile 對 Xperia S 黃斑現象的回應

MarcoHu | Sony
哈囉各位 Xperia S 的愛好者,無論你是已經入手或還在考慮,應該都會發現最近很熱門的手機螢幕黃斑話題,也看到了國外 Sony Mobile 的回應,而台灣這邊的處理方式又是如何呢?

剛剛詢問過,台灣 Sony Mobile 表示客服維修至今收到關於 Xperia S 黃斑問題的案例很少,可能有的人買到有發現這問題,可能有更多人沒有遇到;不過 Xperia S 既然是台灣 Sony 推出的公司貨,因此在購買後的保固期間內,Sony 都會提供應有的維修與消費者售後服務。

如果你手上的 Xperia S 有出現黃斑,請直接連絡客服或洽維修據點協助處理;如果你覺得手機好像看起來黃黃的、或是自己無法確定螢幕是否出現黃斑,Sony 也建議各位詢問授權維修中心,由專業人員來檢測,這是最好的處理方式。Sony 強調,Xperia S 開賣至今,每一款公司貨都是在保固期內,無論先買或後買,無論是螢幕黃斑或其他問題,只要在保固期內都會獲得完整的售後保障。

所以說呢,如果你的手機有出現黃斑,請快聯繫客服,由 Sony 這邊協助處理;也歡迎實際有送修的朋友回來分享經驗,讓其他有遇到相同問題的朋友做參考。

另外分享一個小訊息,從 SE 時代開始,就一直有提供為送修手機的消費者「提供備用手機」的服務,讓身上只有一支手機的朋友有機可暫時替代。而備用機服務必須要 透過「客服專線」先行申請,告知維修需求和需要備用機後,再由客服安排去哪一家店送修並領取備用機,千萬不要隨便跑去某一家神腦聯強或是直接殺去旗艦店喊要備用機,以免撲空 (畢竟不是每一個授權維修據點都會放備用機)。

=========================================================================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洽 Sony Mobile 客服詢問:

1. 24 小時全方位服務(常見問題、經銷商/維修地點查詢)

www.secssupport.com.tw

2. 台灣客戶服務專線:02-2562-5511

3. 線上即時通訊 客戶服務
//www.sonyericsson.com/cws/common/contact?cc=tw&lc=zh

4. 兩岸保修服務(提供中港澳台手機維修服務)
www.secssupport.com.tw/travelerservice